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院长王卫兵一行拜会中国工程院蒋剑春院士
发布日期:2019-06-24 10:58:00

6月19至21日,营口理工学院院长王卫兵、副院长霍仕武一行赴南京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以下简称林化所)拜会中国工程院蒋剑春院士,并在蒋院士的引荐下,与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副所长刘军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科研合作与科技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及毕业生考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南京林化所之行,不仅对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大有裨益,更为营口市的林化、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产品升级、新产品开发与高端科研院所搭建了科技服务合作平台,凸显了学院作为地方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作用与地位。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