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陪同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11:03:00

7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曲景太、院长王卫兵陪同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一行5人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亲切接待。

座谈会上,史国君对金莉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今年上半年在科技成果、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及进一步推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金莉对南京工程学院给予的合作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两校在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分布上具有较高的相似性,希望能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建设、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为营口理工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曲景太、王卫兵均表示,两校已建立了相对稳定的交流机制,南京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可以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发展。

座谈会前,金莉一行在史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图书馆。

自2017年起学院与南京工程学院开展了校际战略合作,双方已建立了较为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在教师培养、科研合作、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均颇有成效,未来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以推动双方在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进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