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3:52:00

8月28日下午,营口理工,学院领导王卫兵、彭飞、孙义、原宇、刘红军出席。会议由彭飞主持。

\ 会上,彭飞传达了7月11日市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

王卫兵以《突出“一条主线”,打赢“两场硬仗,全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题做了工作报告。

\ 报告从九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二是校际、校企合作方面迈上新台阶;三是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四是教育教学收获新成效;五是文化育人谱写新篇章;六是招生就业再有新成绩;七是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展现新作为;八是服务管理能力实现新提升;九是学院发展充满新希望。

王卫兵指出,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概括起来讲,就是突出“一条主线”,打赢“两场硬仗”,全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一条主线”,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场硬仗”,一是持续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二是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总体工作设想是抓好“五个聚焦”:一是聚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聚焦学校的办学定位。三是聚焦学院的内涵建设。四是聚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五是聚焦管理效率和水平。

在安排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基础上,本学期需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许桂清市长调研及办公会议精神。二是全面推进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是全面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五是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王卫兵在报告的最后提出今后工作的六点希望:一是坚定一个信念。二是坚守一份定力。三是保持一种态度。四是提升一种境界。五是恪守一条底线。六是体现一个追求。

最后,彭飞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对照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标准,认真查找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短板、弱项和空白点,拿出切实可行的新举措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填补空白,努力让主题教育接地气、见实效。二是要正确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切实转理念、转习惯,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发展。三是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新校区建设这两场硬仗,进一步增强办好营理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发展。四是要围绕“五个聚焦”、“六点希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努力实现重点工作的新突破。五是要从本系部、本部门工作出发,细化本学期的工作措施,拿出具体落实办法,把本学期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