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营口市委决定:夏立新任营口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发布日期:2019-12-02 09:22:28

11月29日下午,营口理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杨健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兵主持。

\

会上,王军宣布了2019年11月27日营口市委常委会关于营口理工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夏立新同志任营口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介绍了夏立新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对学院建设发展,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建院伊始就一直面对着高等教育发展的激烈竞争,在这种竞争中营口理工学院努力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发展。特别是今年年初王卫兵同志到学院工作以来,学院目前发展的总体态势是良好的。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注意抓好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二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把营口理工学院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围绕我市四基地一中心建设和全市产业发展布局,精准确定办学定位;要围绕“迎检评估”这项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教育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确保在2021年通过评估;要全力做好新校区的规划建设。三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强化高校党的阵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好干部、好教师发现出来、培养起来。同时,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创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

夏立新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市委的决定,对营口市委市政府的信赖和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将做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顾全大局,团结和谐;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他表示,将与班子成员一起围绕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围绕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新问题,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新挑战,围绕师生反应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确保学院顺利通过2021年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力争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为把学院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王卫兵代表学院党委及全校教职工对市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完全服从、坚决执行,对夏立新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一是要正确理解和领会市委调整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要意义。全院上下将全力支持新院长的工作,共同努力把营口理工建设好、发展好,绝不辜负市委的厚望与重托。二是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为营口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是正确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同向发力走好内涵发展之路。以迎评促建工作为抓手,以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立校为战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

夏立新同志简历:

夏立新,男,1964年6月出生,辽宁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全日制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历任辽宁大学轻型产业学院副院长、科技处处长,辽宁大学教务处处长兼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辽宁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等职务。夏立新同志长期在“211工程”高校工作,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是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库专家,多次主持或参与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