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0:53:18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进校专家做好联络与服务工作,我校于9月26日上午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联络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董玮教授对联络员进行了培训指导,副校长霍仕武出席会议,评建办主任刘志勇主持会议。校、院二级联络员共4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董玮教授从接待工作的目的、专家的衣食住行和联络员的工作介绍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培训,详细讲解了与专家联络及讲解时的注意事项、沟通和讲解技能技巧及特殊情况处理方法等,强调联络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联络工作,充分发挥好学校与专家组间有效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专业化的素养服务专家。

联络员是我校精神风貌的直接反映,肩负着评估工作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此次培训会,使联络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对做好迎接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接待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家进校前,学校还将针对工作程序、接待礼仪及评估知识等方面对联络员作进一步的专项培训。

\

\

文/马光波 图/徐博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