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 正文 > 列表
学校召开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3-07-14 09:3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实施,711日上午,学校召开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副校长霍仕武、孟宪阳和各项重点任务责任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总结了上半年的推进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各项任务的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我校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宣传工作;要将目标任务与绩效考核相结合,三年行动中的各项任务应纳入各单位年度绩效考核中的目标任务之中,通过绩效考核推动目标落地实施;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之间,以及各院、部,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初审初校:郑  琳

复审复校:孟宪阳

终审终校:霍仕武



扫描二维码浏览手机网站
(温馨提示:请使用浏览器扫描)

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