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转型发展 > 校内新闻 > 正文 > 列表
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 专家组走进营理
2019-11-21 09:57:41

   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11月11日至19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走进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专家进校活动。   
   此次专家组进校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处长王丽萍带队,专家组组长、原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韩宝平,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产业学院负责人廖文波等相关专家,围绕着学院合格评估、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和研讨交流。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兵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和各位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院的合格评估、转型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副书记彭飞、副院长原宇、霍仕武参加了座谈。

\
   在专家组进校系列活动中,围绕合格评估工作,专家给我们做了《高水平本科教育与质量建设》《如何进行合格评估的迎评准备》的专场报告,并就国家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专家报告会。
\

      为推进我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我们邀请东莞理工学院廖文波作了《现代产业学院推进新工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在产业学院论证会上,我院机动系、化工系汇报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和石油化工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就我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学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是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平台,两个方案建设路径设计切实可行,但还要充分调研并做好顶层设计。学院各系部、各部门和专业带头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和论证会。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进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举措。通过专家系列报告和深入交流,拓宽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并提供了有效的改革方法和路径,必将进一步助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扫描二维码浏览手机网站
(温馨提示:请使用浏览器扫描)

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