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转型发展 > 校内新闻 > 正文 > 列表
教育部规划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走进营理
2020-09-03 08:34:02
教育部规划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走进营理
2020-09-03 08:34:02
为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7月28日-31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走进营理,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家进校活动。
此次专家进校以专题报告、座谈会、现场指导交流等方式,围绕学校教学管理等内涵发展方面进行指导。
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王卫兵、校长夏立新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与进校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校办学定位、合格评估、内涵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进校期间,专家分别围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并就各二级学院发展建设思路及具体改进方法和路径进行深入调研与指导。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和培训会。
本次专家进校活动是学校深入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举措,通过各有关专家系列报告和深入交流,拓宽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思路,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扫描二维码浏览手机网站
(温馨提示:请使用浏览器扫描)

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