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教融合 > 正文 > 列表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第三期产教融合项目评审会
2022-05-13 10:11:04



为深化产教融合,更好的落实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510日,发展规划处在博观楼327组织召开第三期产教融合评审会。会议聘请校内外专家,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副校长霍仕武、教务处张庆伟、发展规划处孟宪阳、科技处王晓民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本批产教融合项目共有19个项目参与评审,项目负责人先对项目的前期合作基础、项目如何推进和项目的预期成果进行汇报,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提出了调整建议。

今年是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产教融合项目是助推学校与区域行业企业合作的有力抓手,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服务营口地方经济发展。发展规划处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遴选出本期产教融合项目,并及时跟进和监督产教融合项目进展。



扫描二维码浏览手机网站
(温馨提示:请使用浏览器扫描)

营口理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