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巾帼言志 助推服务地方发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同胞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07 13:00:59

全校女同胞们:

春意盎然,百花芬芳。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启动落实 “十四五”规划举措,乘势迈入新的发展征程。这一年,我们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紧跟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守正创新,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我校广大女同胞们的辛勤和努力。你们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精神,创新教学方法,钻研打磨精品课堂,践行为国育才使命;你们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积极开展基础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为学校科技研究取得累累硕果;你们紧跟学校工作思路,坚定信念,兢兢业业,不遗余力挥洒汗水,尽心奉献智慧和力量。广大女同胞们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展示了独有的魅力和才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内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乘风破浪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放眼2022年,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同胞们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各自的工作领域继续砥砺奋进,谱写华章。你们要做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追梦者,心之所向,行之所往,走在时代浪潮前列,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你们要做教育改革攻坚的先锋者,不负韶华,脚步铿锵,带头全面落实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你们要做育人的“四有”好老师的践行者,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用心体会教师的职责所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你们要做推动地方发展的“实干者”,担当使命,笃行不怠,围绕学校“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主线,探索服务营口地方发展有力举措。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同胞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学校根植营口,服务营口,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妇委会

                                     202237

 

  营口理工学院工会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266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