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喜报:学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荣获营口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07 16:51:43

37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营口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在营口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对全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荣获营口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共9名教师,其中女性教师7名,占比78%教研室负责人为女性教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陈红。应用化学教研室是一支以女性为主力的教师队伍,也是在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创新创业教育中形成的一支政治素质高、锐意进取、勇于奉献的教师队伍2021年,应用化学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教研室教师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教研室1名教师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教学团队获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应用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和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成才,促进专业成长,投身科学研究,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展现当代高校教师风采,为培育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奉献,以更好的成绩为“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营口理工学院工会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266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