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西市区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工会委员会委员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行政楼542 电话 0417—3588266
工会成员 主要负责工作 电子邮箱
主席 原宇 全面负责工会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按照上级工会指示精神,有计划开展工作。 yklgxygh@126.com
副主席 王鹏伟 协助主席主持工会日常工作。 yklgxygh@126.com
工会干事 王晓楠 协助工会主席、副主席全面开展工会工作,做好工会日常工作。 yklgxygh@126.com
组织委员 杨兴龙 1. 健全学校工会组织,指导基层分工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做好基层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及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
2. 审核接收新会员,管理会员会籍。
3. 组织培训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抓好工会干部的自身建设。
4. 按时收缴会费,做好会员台账。
5. 完成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645345650@qq.com
宣传委员 李振 1.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
2. 在校党委领导下,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对教职工进行思想教育,开展经常性的师德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3. 负责工会宣传展板的规划、制作、维护、更新工作。
4. 负责工会工作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5. 负责工会宣传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6. 完成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451794353@qq.com
文体委员 夏丹 1. 负责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计划的制定和具体实施。
2. 负责经常性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组队参加校工会举行的各种文体竞赛活动。
3. 选拔、掌握有文体专长的人才资料,做好文体骨干的培训工作,承办上级安排的各项文体活动。
4. 加强对活动场地的管理,充分利用工会教工活动室现有场地和设施,开展活动,为教职工服务。
5. 完成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122163629@qq.com
福利委员 李振波 1. 调查了解教职工对生活福利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反映,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 协助工会发放教职工节日福利。
3. 了解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和困难教职工情况,负责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4. 负责开展工作或活动所需的场地、器材、物资采购准备工作。
5. 完成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190354189@qq.com

 



  营口理工学院工会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266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