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质效 抓落实 全力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2-03-01 10:5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后勤管理处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提前行动、精心谋划,全体员工提前到岗,将各项开学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力争以全新的面貌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好局,谋好篇。

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夯实疫情防控责任。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春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方案,配合学生管理部门开展应急演练,学生返校前完成全校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并有序组织开展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做实防控措施;220日,组织开展全校各场所消毒消杀,确保全覆盖;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开展排查检修,确保各项服务正常运行。寒假期间,水电维修等人员全体在岗,全力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和保养工作。组织开展全校暖气维修工程,有效保障供暖管网、设施设备以及重点部位平稳安全运行;集中对校园供电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对发现的线路老化问题及时进行修复和故障排查;检修教学设备设施,维修教室课桌196张、排椅214把、固定书包架145个、维修桌椅螺栓800余处等,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教学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

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全方位提升日常服务工作水平。对食堂、超市、浴池、快递网点等进行全面杀菌消毒,对各个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确保卫生无死角;对库存原材料、商品进行检查,确保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供应有序、价格稳定;一食堂安装“明厨亮灶”,各食堂积极调整花色品种,增推特色菜品,合理搭配荤蔬比例,保障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组织人员对公寓楼、教学楼、办公楼以及校园公共区域的地面、墙面进行整体保洁,对校园道路进行集中清扫,对卫生死角、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对绿化景观草坪、树木进行整修,创造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

新学期伊始,后勤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保障能力,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实事、办好事,争取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后勤服务,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营口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19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