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观摩课教研活动
2022-04-20 12:55:26

为了进一步提高化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课系列活动。2022420日上午,线上观摩课第一课由杨薇老师讲授《工业微生物学》课程,化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在本次观摩课教学过程中,杨薇老师教学内容熟练,逻辑清晰,教学环节设计清晰流畅、安排得当。课程中通过分享学生阅读文献后录制的演讲视频、习题练习等方式帮助学生回顾了以前的课程知识点,并且有效地进行了师生互动,学生课堂参与度高。体现出杨薇老师精致的课堂设计和优秀的教学水平,在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方面为大家展现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本次线上观摩课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机会,有助于化环学院老师们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拓展教学思路,提高线上课堂教学水平。化环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优质课程观摩课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化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课堂教学人人过关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