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2022-04-22 09:01:42

为切实做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2022年4月21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海燕主持。

为保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对稳定性,各专业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和优化。会上,能源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依次就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安排、学时学分变化以及选修课程模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新变化和新举措进行了阐述。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就专业特色与方向、选修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5个专业培养方案均通过审定。 

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设计和纲领性文件,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是组织和管理教育教学过程、实施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的主要依据,贯穿学生培养工作全过程。化环学院各专业将按照OBE教育理念,根据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认真研讨审定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我院再次梳理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内容要求,对整个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