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2023-04-09 10:46:00

为加强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过程的管理,切实提高化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顺利开展,2023年4月8,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2023届化工、应化、环境、能化、化生五个专业共279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共分为14个答辩小组,2023届毕业生现场进行PPT汇报与答辩。学生主要从论文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评审教师针对学生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要求是否与研究内容相符提出意见研究思路与方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与沟通,并就工作量的合理性提出建议,学生后期进一步开展论文研究与撰写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整个答辩过程秩序良好,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培养学生科研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方法,化环学院通过严格实施毕业论文的过程质量监控,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稳步提高。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