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3-05-12 16:07:59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规范教学过程,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在知义楼310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化环学院教学院长李昌丽、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钱琳老师,以及化环学院各班级共4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与会老师积极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课程安排、授课方式、课堂效果、实践活动、班级学风建设等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积极改善学生提到的各方面问题,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院更加深入了解了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生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为提高化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