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论文答辩
2023-05-14 12:47:39

为贯彻《教育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化工安全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营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危化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造就一支在辽宁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安全理念先进、专业技术精湛、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化工安全专家型人才队伍,在营口市应急管理局的支持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2023年51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义楼304、310室开展第一批研修班结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论文答辩共分为个答辩小组,研修班学员以现场论述的方式进行汇报与答辩。学员们重点就结业论文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成果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评审教师与每位学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政府部门与相关行业企业对化工安全技术培训的具体需求,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技术与人才支撑。整个答辩过程秩序良好,本次研修班结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践行以学员为主体、任务驱动为抓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员通过本次研修班培训,提升化工安全技术岗位能力、化工安全领域管理能力,全面提高专业综合素质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为地区化工安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助力,地方化工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