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圆满结束
2023-06-11 12:29:31

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确保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稳步提高2023年 61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2023届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会,化工、应化、环境、能化、化生五个专业共264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共分为10个答辩小组,2023届毕业生现场进行PPT汇报演示与答辩。答辩前,同学们针对各专业论文评阅老师的审核意见,对论文进行了修改完善。答辩中,学生们对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路线、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而认真地阐述。评审老师则针对学生论文内容、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结果分析方面进行逐一点评答辩会全程秩序井然2023届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圆满结束。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2023届毕业生对四年学习的一次重要总结,化环学院通过严格实施毕业论文的过程质量监控,不断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