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课程试讲活动
2023-09-02 13:07:38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保证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化环学院课堂教学改革,2023年9月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义楼304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师试讲活动,共有5位教师参加本次试讲,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评价与交流。

参加试讲的各位教师结合多种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能引导学生们思考并归纳总结,激发学生们学习兴趣,并通过增加课程思政的案例,实现课程育人。评委老师根据试讲情况、着重从授课内容、教学环节设计、板书设计、课堂组织与互动、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试讲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予各位试讲教师有益的指导。

此次教师试讲活动搭建了教师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了课堂效益,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