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3-11-09 11:29:3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我院教师教学改革新风向,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3118日,化环学院刘海燕院长、邓书平书记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他委员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进行评选。

经过化环学院各教研室初选,共5名教师参加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比。大赛包含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模块,专家评委们观看了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与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听取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并根据参赛教师的创新成果进行提问交流。评委们根据汇报情况对参赛教师逐一提出了意见及改进的建议。最终评出邓信忠老师获得一等奖,李昀衡、姜莉莉老师获得二等奖,孙平平、孙诗萌老师获得三等奖。

化环学院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为学院教师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发挥了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化环学院教师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