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会
2023-11-23 10:43:56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20231122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知义楼313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会,学院领导及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化环学院教师集体观看了《第三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赛道经验分享专题培训会》回放视频,培训围绕六大赛道的课堂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报告、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等环节,进行细致透彻的讲解。培训结合六位第三届国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参赛经验,从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参赛准备等各方面进行详细指导。着重解决教师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促进参赛教师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教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本次培训为化环学院教师备赛教学创新大赛提供了更多经验与指导,推进化环学院教学改革进程,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