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研途送温暖 心系考研生
2021-12-25 12:59:19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近日持续组织开展“研途送温暖 心系考研生”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

12月22日,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为我院考研学子送上承载着满满爱意和祝福的“连中三元”文具礼包。学院领导鼓励和叮嘱所有考研学子保持良好心态,增强信心,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考前准备,以饱满的状态走上考场。贴心的礼物和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爱与温暖。

虽值隆冬时节,校园内却暖意盎然。在临近考试之前,学院党政领导了解到考研考点离我校较远,为了方便考研学子出行,特意准备了三辆温暖的大巴车接送考生,为考生创造温馨、温暖的考试环境。25日早6点40分,党总支书记邓书平、党总支副书记李靖平以及大四辅导员来到学校,为考研学子加油送考。邓书平为所有考生加油鼓气,并预祝考研学子都能披荆斩棘、成功上岸。

“研途送温暖 心系考研生”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是化环学院学习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回应学生具体期盼的实际行动,也是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具体举措。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次通过考研动员会、院校协作机制、设置考研自习室等举措,全方位、多形式、宽领域助力学生考研,保障考研学子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考研复习中,鼓励学生去更高的平台钻研学术、磨练本领。

 


 

 孙泽洋/ 钱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