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化环学院春节慰问留营学生
2022-02-10 17:03:55

    1月30日,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化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靖平来到营口市西市区新海佳苑小区慰问寒假留营学生。

来自云南的化工21级学生杨亚航因为路途遥远,父母均在外务工,寒假没有回家。邓书平代表学院为杨亚航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护,每天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学院的帮助,更希望她能够把握假期时间,好好学习,不虚度时间,度过一个有计划、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杨亚航表示,对学院和老师的关心非常感谢。

化环学院始终坚持做有温度,有精度的学生工作,走进学生,关爱学生,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在学生真正需要的地方。教育引导学生明德,感恩,做有志青年。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