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云端保就业,服务不打烊-化环学院开展线上系列招聘会
2021-11-26 12:36:53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企业寻找人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14:00举办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云端专场招聘会。化环学院18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概况、招聘要求、企业文化、住宿条件、薪资福利等进行宣讲。该公司秉持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理念并在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国家工程金质奖2项银质奖9项鲁班奖5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现状,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我院2021届毕业生易鹏,并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就业经验。招聘会的最后,企业将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考察,并择期开展线上面试。

疫情没有阻止促进学生就业的脚步,我院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黄粤珐  /黄粤珐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