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化环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2022-03-15 12:44:03


3月11日15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在知义楼304举行。学院院长刘海燕,党总支书记邓书平、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靖平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各专业目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做了汇报,同时结合前期调研对未就业学生情况做了分析。邓书平传达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就业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前途发展,需要全员全过程投入到就业工作当中。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宣传就业政策,拓展就业市场,根据毕业生需求提供更多的岗位。刘海燕在讲话中对学院就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就业工作要做实做细,要根据调研结果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家校联动,要让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实现百分百就业。

化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工作人人有责的理念,一对一开展就业考研帮扶指导,目前已有超半数的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