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2022-05-07 16:06:05

为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校地合作,提升学校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贯彻并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5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博观楼327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学校校长夏立新,副校长霍仕武,教务处处长张庆伟,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包括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大连锦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霍仕武主持,座谈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座谈中,校长夏立新首先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质量和学校科研服务地方等情况。夏立新表示学校将继续聚焦产业需求,培养适合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学校能与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科研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助力营口建设。与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座谈交流中,与会领导与企业家代表还就行业人才需求规格、就业合作、联合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了助力。

本次座谈会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学校的“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相结合,深化了学校与营口域内相关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生留营,打赢学校就业攻坚战提供了助力,同时也为学校履行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全面提升学校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贡献度和影响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