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恒力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2-05-09 10:00:05

为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81000在线上举办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会。化环学院全体18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由裘致超经理主持此次宣讲会。裘致超经理介绍集团的企业简介、招聘详情、住宿及用餐条件和福利待遇等。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恒力石化集团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一家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集团现拥有全球产能量最大的PTA工厂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在国际行业前列。宣讲结束后,集团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并欢迎每一名同学的积极加入。同时裘经理提醒同学们把握机会,抓住当下,并将择期对有兴趣的同学开展线上面试。

化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需要度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渠道,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文/商婷婷 图/黄粤珐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