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场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2-08-18 14:20:18

为加强校企深入合作交流,贯彻并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升学校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202281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博观楼327召开本年度第三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霍仕武,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昀衡以及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海利尔集团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环学院院长刘海燕主持,座谈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副校长霍仕武首先从营口理工学院的学校规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校地合作情况与获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霍仕武表示希望与行业企业持续进行深入交流,聚焦产业需求,培养适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座谈中,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海利尔集团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毕业生需求情况、工作前景、与学校产学研多方面合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营口理工学院毕业生质量提出高度赞扬,希望能与学校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服务地区经济。

最后,化环学院院长刘海燕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与会企业以往对学院的肯定与支持,希望能与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科研技术攻关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访企拓岗系列座谈会不断加强学校与相关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交流,为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通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助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校地合作,为学校全面提升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贡献度和影响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