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化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20 09:11:15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2023年5月1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义楼3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化环学院领导班子、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何庄老师就各专业目前的就业与考研情况做了汇报,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未就业学生情况及目前就业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并对部分就业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书记邓书平传达了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并对化环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就业工作关乎学生前途与学院的专业建设,要提高重视与担当,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好就业冲刺工作。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政策宣传与就业指导,就业帮扶老师要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愿与就业动态,通过一对一咨询指导,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好对毕业生尤其是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

化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宣传就业政策,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对学生一对一开展就业考研帮扶指导,通过精准帮扶、家校联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就业推进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化环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靖平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