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聚焦产业需求,扎实推进就业 —校领导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3-07-20 08:40:42


为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714日上午,副校长孟宪阳带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海燕,党总支书记邓书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靖平,学生科科长孙泽洋来到营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营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营口昌城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座谈中,营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商富丽对学校校领导带队走进企业交流表示感谢,对近几年学校向企业输出的人才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详细分析了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当中有更新的突破。

孟宪阳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学校和企业之间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技术服务、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加深合作。学校会聚焦产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

本次走访座谈不仅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靖平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