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共谋发展新篇章
2024-03-22 09:13:47

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新学期伊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共谋发展新篇章”系列活动,活动由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孟宪阳带队,化环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先后与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康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展开深度座谈,深化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孟宪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孟宪阳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积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以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孟宪阳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更紧密地合作。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校企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不仅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地方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资源。未来,化环学院续深化与地方企业合作,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同发力的形式,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产业发展,为辽宁为营口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初校:王婉婷

复审复校:李靖平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