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促发展 政校共建谋未来
2021-06-05 09:28:00

为积极探索政校间合作新模式、创新党建品牌模式、实现党建成果共赢。6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知义楼304会议室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燕,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化环学院党总支有关委员,有关党支部委员、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政校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保人才培养就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上,首先宣读了《营口市生态环境局政校党建共建协议书》。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同志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副总工姜运军同志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书》。二位书记围绕政校党建共建及打造环保特色党建阵地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落实政校党建共建 “五个机制”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包括土壤污染防治讲座,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现场观摩教学等。

1 - 副本.JPG2 - 副本.JPG3 - 副本.JPG4 - 副本.JPG5 - 副本.JPG6 - 副本.jpg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