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唱响华夏歌”班歌合唱大赛
2021-12-06 16:54:44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19:30在博雅楼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唱响华夏歌”班歌合唱比赛。到场嘉宾分别是校团委书记王康,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靖平、团总支书记杨颜溪、辅导员何庄。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与2021级团支书、班长现场参加。

大赛由各学院主席、校合唱团长、学院自律委主任、化媒主任担任评委。现场依次展示12个班级提前录制剪辑好的合唱MV,视频中的同学们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活力,12个班级独具风格,但都展现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无坚不摧的班级凝聚力。评委团根据合唱水平、学生精神面貌、服装选用、拍摄剪辑水平、艺术展现效果对各参赛队认真评选,应化2102班和能化2102班以93分的佳绩荣获冠军。

班歌合唱大赛让同学们快速融入班级,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在今后的各项团体活动中将更加积极参与其中,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文/黄粤珐 图/王小丰 )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