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学实验室简介
2013-04-19 09:11:19

  

         分析化学实验室创建于2010年,为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之一。设有2个实验分室,1个天平室,1个准备室和1个库房,总面积300多平方米,可容纳60名学生同时上课。配有电子分析天平、数字电导率仪、可见分光光度计、数显电热培养箱、酸度计等仪器,仪器设备总值达49万元。目前主要承担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5个专业开设的实验课程。

      分析化学实验室主要开设实验项目有分析天平基本操作、滴定分析基本操作、碱标准溶液的标定及铵盐中氮含量的测定、盐酸标准溶液的标定及混合碱含量的测定、EDTA标准溶液的标定及水的硬度测定、铅、铋混合液中Pb2+、Bi3+ 的连续测定、苯酚含量的测定、混酸的测定、容量仪器的校正、有机酸摩尔质量的测定、去离子水的制备等16项。 

 

\

\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