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简介
2013-04-19 20:12:35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创建于2012年,为专业化学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之一。设有3个实验分室, 1个准备室和1个库房,总面积150多平方米。准备配备的实验设备有X射线衍射仪、红外光谱仪、电子天平、恒温水浴锅等仪器,仪器设备总值达100余万元。目前主要承担材料化学及其相关专业开设的实验课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预开设实验项目有金属基软磁材料制备、铁氧体磁性材料制备、金属材料的组织形貌实验、扫描电镜观察微观形貌、水热法纳米材料制备实验、粉体粒度分析、金属腐蚀速度测定、电镀实验、化学镀实验、电化学腐蚀实验、磁性材料电阻率测定、磁性材料磁滞回线测定、循环伏安法实验、塔菲尔实验、恒电位实验、水的硬度测定等十余项。

 

\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