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仿真实验室简介
2013-04-19 20:25:33

     化工仿真实验室为专业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之一,总面积290平方米,可容纳80名学生同时上课。在硬件方面,学生电脑80台,教师主机电脑1台;常减压蒸馏装置智能化模拟工厂1套;投影系统1套。在软件方面,DCS常减压仿真系统联动的软件系统1套;DCS控制智能化仿真系统软件,包括常减压蒸馏,催化裂化,乙烯裂解,聚氯乙烯各1套,共4套。目前主要承担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专业、材料化学专业、高分子材料专业、生物工程专业、过程控制与装备等6个专业开设的实验课程。

      化工仿真实验教学以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以及现场操作技能为目标。主要开设催化裂化,乙烯裂解,聚氯乙烯以及常减压蒸馏装置智能化模拟工厂的仿真模拟训练等实验项目。

 

\

\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