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验中心简介
2013-04-22 16:35:51

       专业实验中心隶属于化学工程系,拥有材料化学实验室、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实验室、发酵工程实验室、高分子化学实验室、高分子物理实验室、化工仿真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生物质分离工程实验室、微生物与化学实验室、石油化工分析实验室、化工工艺实验室等。总面积达2000余平米,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近1600万元。拥有凝胶渗透色谱,差示扫描量热仪,差热热重分析仪,热变形维卡仪,熔体流动速率仪,数字熔点仪,偏光显微镜,动态冲击分析仪微库仑综合分析仪、化学发光定氮仪、感温全自动量热仪、馏程测定器、石油产品密度测定器、荧光硫测定仪等大型仪器设备。目前主要承担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应用化学、生物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七个专业学生的专业实验。

      专业实验中心教学力量雄厚且具有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及科学合理的实验教学体系、先进的管理模式、安全优雅的实验教学环境。专业中心以学生为主、自主开放、激发活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宗旨,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严谨、勤奋、求实和创新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实践创新氛围。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