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
2020-12-02 16:05:18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满足学生自主学习的各类需求,全面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2月2日,学院举办了学生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全面开展2019级学生专业导师制培养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教学院长李昌丽主持启动仪式。

\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海燕教授向19级学生宣读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导师制实施办法》,强调要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别化、个性化学习支持服务,形成着眼全体、关注个体、既管又导、过程服务的新型导师制关系,提升化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教授为各专业的专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陈红教授作为专业导师代表发言,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并代表各位导师表态,坚守师生平等,严格要求自己,精心指导,努力工作,成为学生心目中的良师益友。 

\
\

  最后,2019级学生代表李建哲同学发言,向所有指导老师表达感谢,并表明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将多向导师学习,积极沟通。

\

  化环学院专业导师制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适应现有教学管理的需要,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积极推动力。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