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劳动实践教育暨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圆满结束
2021-04-15 15:05:00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提高劳动本领,感受劳动的乐趣,体验劳动的价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14日在校园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暨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校长夏立新及化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团总支学生会对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有序组织本次活动,同时也明确表示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传达、落实活动的相关要求。班干部积极配合,提前布置小组分工,对本班学生提出了活动过程中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安全教育。在同学们的互相帮助精诚合作下,全面打扫户外各个角落,清理地面杂草,扫除教室墙面上纸片、杂物以及讲台上的粉尘,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劳动的身影。劳动结束后,各班级有序排队进行活动最后的合影留念,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结束。
   本次劳动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树立了环保意识,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保护环境的实践活动,逐步形成师生人人参与校园保洁的长效机制,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
\ \

文/秦宝来        图/秦宝来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