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化环学院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喜获三等奖
2021-07-19 11:15:20

2021年7月16日-18日, 由辽宁师范大学承办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如期在大连举行,本赛事旨在推动辽宁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以提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总体水平。赛事的举办将对提高辽宁省本科化学实验教学总体水平、推进大学化学实验教学改革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将促进化学类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广大教师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及方法,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对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

此次比赛为我省第一次举办,营口理工学院派出3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参加,实验竞赛内容涵盖化学化工类专业的基础必修课程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比赛由实验理论笔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两个部分组成,经过一天半的比赛,我校应用化学专业18级梁跃铧同学获得三等奖、应用化学18级彭春辉、李虎同学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是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实践能力培养的一次实战检验。

辽宁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是辽宁省学科竞赛项目之一,也是辽宁省高校实践教学交流的平台。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等全省19所高校的57名同学参加比赛。

QQ图片20210719110728.jpg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