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密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09-26 09:19:30

为了更好地企业服务,强化校企合作。20210924日下午,化环学院院长刘海燕、书记邓书平及学校学术委副主任陈红教授一行3人,前往盘锦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和洽谈。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有机硅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等科技创新企业。

座谈中,刘海燕院长首先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情况,表示学院有较为雄厚师资力量和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具备与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有机硅联合研发的条件,同时也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为区域内企业服务,希望校企在双向互动发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在促进学院办学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服务企业。

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就公司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有机硅项目研发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企业非常愿意与营口理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就人才培养、企业专项奖学金设立和有机硅产品合作研发等方面与刘海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希望学院能尽快设计出更为详细的合作协议,实质性推进校企合作。最后,张勇热诚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到该企业发展。

image.png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为开展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