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2021-12-30 13:22:44

 


2021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用激情和汗水铸造了崭新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知义楼313隆重召开化环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校评建办副主任赵金香教授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化环学院副院长李昌丽主持。

首先,院长刘海燕教授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工作汇报。刘海燕院长表示,2021年是学院深感欣慰和倍感骄傲的一年,也是学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任劳任怨,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展现出了学院空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代表学院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奋斗与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她还从加强党的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的成功做法和所取得一系列成绩。接下来,刘海燕还就学校刚刚召开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上王卫兵书记和夏立新校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并希望院教职工能够充分认识到整改工作是合格评估的关键工作,能够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投身到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中去让评估整改工作落地见成效



然后,学院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教学竞赛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应用化学教研室荣获2021年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刘凤翊、王晓丽、赵威、姜莉莉、孙兆楠、高爽等6位教师分别荣获化环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赵威、李昀衡、杜国丰、潘玉瑾、吴晓、邓信忠、刘凤翊等7位教师分别荣获化环学院第三届优秀教案评比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评建办赵金香教授和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接下来学院对工会举办的首届“毽球三人混合赛”优秀代表队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由化环学院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分别为获奖的生物化工、能源化工、化学工程和应用化学等7支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教授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模范榜样,总结经验,全力以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合格评估整改工作,顺利走完合格评估的最后一公里



2022年,化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并发扬评建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