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线上召开 学习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会议
2022-04-15 18:25:27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更好地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41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线上会议,集体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会后,化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长刘海燕主持。

会上,化环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了学校《关于组建营口理工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的通知》、《营口理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营口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工作方案》、《营口理工学院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工作实施方案》、《营口理工学院关于校园全封闭期间教职工管理的暂行规定》、《营口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师生健康监测管理办法》、《营口理工学院全封闭期间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起责任,坚守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暴发校园聚集性疫情;要合理调整教学方式,有序恢复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做到宽严相济、张弛有度,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及时了解疫情形势下学生状态,加强学生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化环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深刻领会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压实了防控责任,为全院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化环学院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