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羽你同行、共击疫情”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2-11-29 09:49:54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由化环学院分工会主办、校“爱自然”红色体旅集训营团队协助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羽你同行、共击疫情”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1116日正式拉开帷幕,至1127圆满落幕。历时12天先后进行了40余场比赛,累积参赛人数达66人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书平、院长刘海燕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化工代表队、环工代表队、生化代表队、应化代表队、能化代表队、基础化学代表队、实验中心代表队和辅导员代表队。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扣杀,高质量的轻吊,精彩的封网,忘我的扑救,展现了化环学院教职员工奋斗精神和拼搏干劲,赢得了赛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免疫力,更是彰显了师生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疫情。最后,化环学院院长刘海燕鼓励大家强身健体,坚持抗疫,做到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邓信忠、梁海和赵小龙老师收入囊中;张京京、张莹莹、潘玉瑾老师摘得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男子双打分别由化工代表队、应化代表队和生化代表队包揽前三名;女子双打由能化代表队、实验中心代表队和环工代表队夺得前三名;混合双打冠、亚、季军争夺赛中,最终能化代表队获冠军,辅导员代表队获亚军,化工代表队获季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结合作精神和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是丰富了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也坚定了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初审初校  杨薇

复审复校 张今红

终审终校 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