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飞梦想,“境”现未来—化环学院与营口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六五环境日活动
2023-06-05 16:51:55

今天是6.5环境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营口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2020级环境专业与2021级化生专业参加了环境日主题活动。

中午1230许,营口市生态环境局核总工程师姜运军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题为“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的高水平“环境大课”,切实勉励同学们勇挑大梁、砥砺奋进,努力为环境事业增光添彩。

下午1340许,在带队老师和企业讲解员的指引下,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大臣等局领导与同学们分别参观了营口粤丰电力环保有限公司、营口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营口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并对同学们亲切寄语。

软环境也是硬实力。美观、无异味的企业园区,是吸引同学们的决定性因素,企业聚焦科技领域,合理规划布局,精准聚焦立足营口、辐射周边地区的战略在助力营口市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承担了相应的社会责任。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反响强烈并备受鼓舞,立志在夯实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力所能及的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初校:姜莉莉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