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9-01 09:10:17

为保证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部署有序推进,2023年831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义楼31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李靖平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李靖平介绍了各位新进老师并就近期学生换寝等工作与就业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并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专业导师要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配合联动,同心协力,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共同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线。

教学院长李昌丽就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全体任课老师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学院将在期初进行全面教学检查与听课,并强调要重视2023届毕业论文与期末试卷检查工作,要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推进,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科研院长梁海对潘懿老师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表示祝贺,希望学院老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中,促进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强调全体老师要积极报送科研成果,在校庆中展示化环学院风采。

院长刘海燕强调全体老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奋进合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科研创新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书记邓书平从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学院教职工提高认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掌握“三困难生”情况。另一方面,他还强调落实好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要特别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常态化管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学院开学平稳有序

本次会议明确了现阶段化环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与要求,为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化环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李昌丽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