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合作谱新篇—三征集团化工单元设备捐赠活动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9-16 09:21:33

2023年9月15日,在营口理工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学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营口三征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在学校知理楼举行三征集团化工单元设备捐赠活动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营口三征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乃昌、总经理助理吴丹、检测中心副主任王茹,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霍仕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海燕、书记邓书平、副书记李靖平、副院长李昌丽、副院长梁海。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刘海燕主持,共包括三项内容。

一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营口三征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朱乃昌董事长一行参观学院近三年科研成果展和化学助剂合成与分离省重点实验室,并由学院院长刘海燕教授向朱董事长一行作介绍。

二是举行化工单元设备的剪彩揭幕仪式,由学校副校长霍仕武教授与营口德瑞化工有限公司朱乃昌董事长共同剪彩揭幕。

三是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霍仕武副校长首先向莅临学校的朱乃昌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向三征集团各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霍仕武副校长还用营口理工学院与三征集团合作的多个“第一”来体现双方合作的深入与累累硕果。接下来,霍仕武副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捐赠活动为起点,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内展开深度合作,并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朱乃昌董事长对学校十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并向学校介绍了三征集团各公司发展现状,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传统工艺改进、专利技术转让、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本次三征集团化工单元设备捐赠活动是营口理工学院与三征集团深入合作的最好见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营口化工龙头企业的合作,走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合作办学之路,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实践中走出一条学院快速发展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学校的发展,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化环学院成果展


赠予化工设备模型现场

化环学院实验楼合影


座谈会现场


初审初校:梁海

复审复校:刘海燕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