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3-12-12 11:27:10

深刻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12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义楼304再次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书记邓书平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好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化环学院各项安全工作方案,完善健全安全隐患台账。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舆情安全等方面要重点关注,在专项检查基础上,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常抓不懈,补短板、堵漏洞,守住安全红线。

院长刘海燕要求全体老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冬季安全形势的复杂性,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流行病安全。期末考试在即,要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帮助学生纾解焦虑心理,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线,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阵地

本次会议明确了化环学院现阶段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与要求,助力化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为化环学院全面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初校:张今红

复审复校:梁海  

终审终校:邓书平

    •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 邮编:115014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