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6日在操场举办2021年庆党百年‘绳’机勃勃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在文体部表演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文体部主任隋冰鑫同学宣读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以及奖项设置。接着,由何庄老师做安全教育:提醒参赛的同学要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要遵规守纪,注意赛场秩序。

NeoImage_副本.jpg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依次进行跳大绳、齐心协力跑、拔河三项比赛。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同学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团结一心、奋勇比拼,无论是默契的队内配合还是激烈的两队打拼,都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体育文化节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化环学院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营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宋洋  /姜乔予  编辑/张雅妮